Screenshot

Eric玩模擬市民,其中一個最令我困擾的問題,

就是遊戲很lag,每當攝影機移動的時候,

總是會卡住卡住的,令我非常吃不消呀。

於是我決定,我一定要找出遊戲lag的源頭!

經過半個月,終於有所成果,

以下就是Eric解決模擬市民lag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

 

請點擊右邊的Google廣告,你的每個點擊就代表對本站的支持!謝謝你們!

 


 

 

第一步:下載Nraas的Overwatch

Overwatch是一個清除遊戲殘餘資料的mod,可以大幅改善遊戲lag的問題

下載連結點我

 

第二步:刪除兩個遊戲暫存檔案

在遊戲運行的時候,有很多的圖形檔案都會被放在一個叫做「暫存檔案」的檔案內(好混亂啊!)

定時清除這些暫存檔案可以使遊戲更順暢

 

首先前往以下路徑

1

 

找出這兩個暫存檔案,把他們刪除

2

 

然後新增兩個資料夾,防止檔案再次生成,分別將他們命名為 compositorCache.package 和 simCompositorCache.package

3

 


 

 

教學完成!!

大家可以再次進入遊戲,相信不會再lag了!

 

 

 


 

 

 

 

 

以下是一個新開站的模擬市民討論區,歡迎大家加入!(按圖即入)

 

當會員人數達到一定的人數,我們將會舉行各式各樣的活動!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