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現在又是Eric為大家帶來模擬城市5的時間了!

上一章主要著重住宅區和工業區的規劃,以及增加少量人口。

而本章則會着重興建公共設施,提醒市長民望和居民滿意度

 

點擊右方廣告來支持本站運作!謝謝!

 


 

先來一張城市全景圖,基本上和上一章的沒有分別,

都是一棟棟矮小的房屋,沒有高樓,

而最顯眼的莫過於在工業區的那座煤礦發電廠了

(說真的有點兒影響市容,不過為了帶來足夠的電力和效率,只好作出這個犧牲了)

1

 

我將這一條街道移除了,這樣可以方便將來建設貿易港時,

可以在那兒放置一個港口,貿易就更加方便了

2

 

 我又興建了幾個公園

3

 

我希望整個城市的人都是富有的!這樣就可以為我賺進更多錢了(邪惡的笑容)

4

 

當我興建幾個公園之後,從地圖中可見,

一大片深綠色的區塊顯示了出來,這表示要將會有更多高收入人士搬進城裏居住 

6

 

走近可以看到,EA將房屋設計的十分精緻,

也許這些房屋可以用來當模擬市民的房屋藍圖呢!

7

 

Eric為了賺取更多的金錢,興建了一個油井

8

 

另外也放置了一個貿易倉庫,用作儲存石油之用

9

 

過了不久,系統又再提醒我,

「工人不足,要規劃更多的住宅區」

這時候我感嘆著,他媽的!地圖他媽的真小!

11

 

我只好在興建一個公園,讓居民數目提升

12

 

隨著城市的財富逐漸增加,

人們的貪婪之心也逐漸顯現,

因此興建一座警察局是必須的!

13

 

興建警察局後,我還剩下一個龐大的資金,

於是我把資金用來增加警察局的巡邏車輛

(每輛車要一萬元呢!)

14

 

現在可以見到有一片藍色的區域,這就是警局的涵蓋範圍。

目前城市的犯罪情況還不算嚴重

16

 

Eric開始擔心,工廠大興土木,

會導致空氣污染日益嚴重,影響居民滿意度,

於是我查看一下資料,卻幸運地發現,

城市內的風向並不是吹向民居(圖中可見,污染物是被吹向圖片的左下方)

17

 

增加一大片樹林可能會對空氣的質素有幫助呢

18

 

真是令人鼓舞,第一幢高樓大廈正在興建!

這將可以容納更加多的居民

21

 

 

最後就是教育方面了,教育可以提升模擬市民的知識水平,

讓他們免受火災、疾病的困擾,

而且也可以提升工業大廈的等級。

我選擇將這間學校興建在公園旁邊

23

 

最後來一張城市特寫來完結本章

25

 


 

 

隨著城市開始逐漸發展,

我所遇到的問題可能逐漸增多,

因此而我將可能要接受挑戰!

隨後有很多工作我需要做的,像是興建偉大工程,

以及國外貿易等等,這都是我十分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