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發文喔......發一篇分享一下讓我沒這麼懶

最近在玩新遊戲BF3(開箱文請至此:我最愛的射擊遊戲 )

遊戲裡面的音樂很讓我振奮(??)

那不如跟大家分享我喜愛的音樂和歌曲看看大家也是不是喜歡!

 


 

(沒有人聲的,就是音樂)


The Sims 3 - Main Theme

一進遊戲馬上就聽到的音樂(廢話!)

不曉得這是不是叫「電子樂」

用來當模三的main theme真不賴,

超有感覺的說!突然覺得人生充滿了快樂和希望XDD

 

Amazing Facsimile

CAS模式的音樂,雖然旋律的起伏不大,

但也是一首很有希望fu的音樂

每次聽著都會想起模三的開頭片,

好懷念當時沒有資料片的時候啊!XD

 

Cartographers Simphony

一首具有希望和欣慰感覺的音樂,

音樂的開端就像是一個剛剛出生的小寶寶,充滿活力;

然後音樂的中段(1:20 - 1:50)就像是一個老人在看黃昏的景色,

覺得自己的心願達成了,也安心了

然後又回復活力了(返老還童??)


Epic Dreams

上一次在這個sims宣傳片聽到這音樂,我已經好喜歡了

剛才我竟然找到了完全版!聽了聽整個人充滿活力的!

(可惜音樂由1:10之後我就覺得很難聽,感覺像一群動物在跳來跳去= =)


Postal Ritney

節奏很輕快的音樂,很有活力耶!

 

Rumba sa Sul

音樂一開始的時候,覺得自己身處一個平靜的小村莊,感覺真的好舒服!(誤)(你在誤什麼啦!?)

 

Divertimento in D Major

小時候聽過這音樂,不過一直不知道它的名字

它的開頭也是很自然很舒服,不過旋律一直重複我有點不耐煩XD

我經常一邊在聽一邊在吹口哨,挑戰一下自己的嘴唇靈活度XD

 

Milkweed

這用來當作科幻片的背景音樂真不錯耶!

就是它令我充滿故事的靈感!!

 

Looking Again

Eric最愛的音樂,它給人一個很強烈的勵志感覺

最喜歡的段落:0:44 - 1:18

SimsX.tw的MV比賽我用它來當background music

 

Building A Nest For Eggs

我覺得它帶出了「親情無比重要的訊息」!

很感動喔(喂!!)

 


 

以上的音樂推介,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附上第一次的"熱門圖片"XD

未命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