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今天Eric又為大家介紹模擬城市5。

大家可以先看「第一章」,上一章提及到規劃道路和區域,

而這一章則會集中規劃城市中的建設。事不宜遲,馬上就開始吧!

 

請點擊右方廣告來支持本站運作!

 


 

先來一張城市全景照,還不算很壯觀,當長出高樓大廈的時候就棒極了><

1

 

工業區的需求真的非常龐大,因此我需要大幅規劃工業區

3

 

工廠馬上就開始興建了,很欣賞這一代模擬城市的細節

4

 

然後我需要擴展道路,繼續規劃住宅區,這兒有一個很好的位置,我用紅筆把他畫起來

7

 

道路這樣放置看起來不錯呢!

8

 

將街道貼近海岸線,然後規劃住宅區

9

 

人口上升,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也增加了,

這樣很容易令細菌和病毒四處傳播,衍生了醫療問題。

有見及此,第一所診所建成了

10

 

醫院、警察局、消防局這類建築可以提升周圍的土地價值,

可是還有一樣東西可以更快速、直接地增加土地價值,就是公園(你當讀者們是白癡嗎= =)

11

 

我在住宅區附近放置了一個公園,公園周圍的土地價值馬上提升了(就是微微綠色的那個範圍)

12

 

我把那個公園編輯一下,給它加上一個行人區

13

 

然後再看看,土地價值已經大幅增加了!

土地價值越高,表示越受高收入人士歡迎!

我相信這個範圍很快就會長出高樓大廈

14

 

你看你看!這個範圍的房屋密度馬上就增加了

15

 

除了住宅需求,工業需求現在也非常龐大,

可說是供不應求,因此我必須要擴大工業區的範圍

16

 

我利用一條街道,將山上和山下的街道連接起來

17

 

我就將這個位置發展成工業區

18

 

這個美麗的海岸線一定要好好利用!

我當然要將這個位置發展成住宅區啦!

即使日夜工作,看到茫茫大海的美景,什麼煩惱都一定會全部忘掉!

19

 

城市規模逐漸增加,市民來往各地的時間也會增長,

所以我必須要在城市中加入交通工具,縮短他們通勤的時間

25

 

只要將公車站四處放置就可以了,不用思考XD

26

 

這個城市現在還是一個小鄉村的感覺

28

 

第一宗火災發生了,燒燬了一棟房屋,

不可以讓這件事再次發生!我必須要興建消防局

29

 

只要有火警發生,消防車就會馬上作出回應,趕往現場撲救

30

 

為了發展城市的貿易,帶來龐大的收入,第一座煤礦坑落成

31

 

我們來看看市民滿意度的資料,從下圖可以見到,有不同顏色的棒棒(?)

 

綠色表示市民滿意度很高,這就表示他們隨時可以為自己的房屋增加密度(就是興建得更高)

 

可是他們被道路的容量限制住了,因此無法增加密度,所以我要將道路升級

 

32

 

升級後的街道就是這樣(道路的顏色越深,汽車容量越高)

33

 

我們來看一看公車,之前有玩家向EA報告,公車會不停在街道上原地兜圈。

可是Eric的公車沒有這個情況(可能是上一次的更新更正了這個bug,那我就可以放心的使用公車了)

34

 

城市最大的一座公園落成了!(雖然怎樣也比不上美國的中央公園)

36

 

這樣大幅增加了附近的土地價值,可是這是有代價的,

這個大公園每個月耗費了21600元模擬幣!

37

 

這一章節就在這兒結束了,以下是城市現在的俯瞰圖,

雖然還不算很壯觀,但是我覺得在道路規劃方面還不錯美觀呢!

大家除了可以在遊戲中得到消閒,也可以獲得一些不錯的知識,

就像是金錢管理等,這就是我玩模擬城市的原因XD

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城市 simcity
    全站熱搜

    艾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