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捷克斯一起作戰,負責守住友軍的防線,不要讓敵軍攻入

捷克斯說他的電腦不給力,有時候,遊戲會無故的中斷,結果嘗試了4次,我們才成功碰面XD

 

這個小子一開始就賞我幾槍= =(他在圖片左方XD)

我們都提著輕機槍,準備與敵人對抗!

1

 

這個就是捷克斯!!就是他在射我!!!

還一臉不屑的樣子XDD

2

 

於是我賞他幾刀.......

(他提著的是標槍導彈,用來鎖定坦克的)

3

 

這把輕機槍的槍聲好棒,超酷的!

可是在開火時,它的後座力非常的大,架設了腳架就沒有這個情況了!

4

 

捷克斯被敵軍打的不支倒地喔XD

於是我去幫他一把(看他那表情XD)

5

 

不到兩分鐘,我被敵軍打得傷痕累累了!!

6

 

該死的機槍啊!又要換彈藥了!

(是你自己一直射個不停啊)(?)

7

 

8

 

這道橋因為地震而塌陷,還挺擬真的呢!

9

 

我又被人打了,血跡沾了畫面

10

 

捷克斯快來救我(你是怎樣啊?!)

11

 

敵軍坦克來了!我要用標槍導彈把它搞定!

13

 

看那!!冒煙起來了 然後捷克斯再射一發把它炸散了

15

 

不過敵軍火力實在太大了!我們一直在找掩體,結果反應不夠快,我們都「遇害」了.........

18

 


 

輸掉了一整個不爽啊!

不要緊啦下一次再來!

 

如果你也是BF3的玩家,歡迎來加我的origin喔!!

我的origin: eric6a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