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竟然忘記了自己的傳奇

已經超久沒更新過,

上一次說會po多點圖片,

可是這種情況po多些圖片會弄更久吧?

而且啊......原諒我的貪玩心態(?)

我說不用ps修圖的,可是為了美化圖片我偏把它拿來用

 


 

上一回,克萊頓為卡琳和馬林這對小戀人舉行婚禮,

克萊頓在用他的歌喉歡迎客人

1

 

2

 

3

 

4

 

發現到一個吸血鬼!克萊頓竟然大意的請來吸血鬼?

大白大她可會曬死(然後她會算我們的帳XDD)

5

 

不過這個吸血鬼看起來沒什麼攻擊性,

特別允許你進去!

6

 

yy

8

 

然後卡琳遇到了上次和她搭訕的小子

一整個悲劇!

10

 

她要跟哪個結婚了??

都怪我年齡不夠大

這都是EA害的!!!哭

11

 

左邊這個小胖子

連去了誰人的家都不知道耶!?

12

 

凱爾傳奇最美的鏡頭!!!!!!

15

 

不過有一點讓天神不大高興.......

這是福馬林(??)的期望

豈有此理!!(別怒別怒!用密技改掉吧!)

18

 

馬林好不爽說!

19

 

克萊頓好欣慰喔

22

 

克萊頓晚上到了夜店表演

想著今天有超好的心情可以有絕佳的表現

23

 

可是卻遇到了天神和克萊頓都傻眼的景象

24

 

好孤獨喔

和天神每天的心情都一樣

25

 

27

 

馬林想著當消防員,

不然家中火警可麻煩了(為什麼火警?)

35

 

為什麼火警?因為怕這個XDD:

卡琳是怎麼樣????!!!!!

36

 

快嘿咻!快嘿咻!(取自一個改篇歌詞XD)

38

 

想不到電腦沒load好的時候會這樣子(大失所望!)

39

 

結果卡琳好不滿

42

"你應該一早就'試一試'才對嘛!!" (你夠了!)

 


 

附上"膽小的馬林"

電腦篇

55

56

57

58

59

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