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L

 

我的第一次破萬禮!

今次我會送上兩件禮物!

一個是我第一次建的房子,另一個是.....男小人

 

開場白不多說了,因為大家一定很期待的!((滾啊!

 


 

破萬禮 - 第一禮:(房子)懷舊的新


這房子表面上是一間懷舊小木屋,

但是內面卻是很新潮的XD。

這是我第一次為房子外面的草地進行美化哦!

 

1

 

2

 

3.1

 

3.2

 

一進大門就是玄關

5

 

玄關轉左就來到一個室內游泳池嘍!

6

 

玄關向前就是洗手間(很華麗是不是XD)

7

8

 

玄關轉右,

9

 

就是寛敞的客廳

11

 

是不是好有魅力!?!?

12

 

然後來飯廳

13

 

這兒是飯廳!看著超美風景非常寫意(就看你把房子放在哪!噗噗)

14

 

這個是開放式廚房

15

16

 

沿著玄關的樓梯上去,

17

 

這是休閒娛樂室!

18

 

這邊有兩間睡房

19

 

睡房1,這是主人房!

20

21

 

睡房的洗手間,洗完澡馬上就可以跑去睡了!哈

22

 

睡房2,是兒童房!

23

 

破萬禮 - 第二禮:(小人)米高巴可

他是來鑑賞這所房屋的(?)

 

24

嗯!這設計還挺用心的!連遙控器也設計的如此仔細!

 

25

不過這麼大的房屋只有我一個人嘛???

但我不過是來參觀的耶!!

 

來張cool的表情XD

26

 


 

3年了!3年了!我的Blog終於破萬了!

總算可以在人數破萬前發了這文章!!!!

這次沒有什麼情深的話要說啊~(噁!)

不過感謝還是有的啦XD

感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

有人說"回覆就是動力",每次發完文章,

看到別人給我的回覆,自己是很歡喜的!

我這3年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看到別人給我的回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